帳號:
密碼:
 
2017-11-26 課程異動通知 參觀人次:1107
 
●《毘缽舍那》課程即將結束,《毘缽舍那》課程結束之後,《辨了不了義》課程將改至星期五早上,星期四晚上將開講《中觀寶鬘論》。因應此一變動,直至《毘缽舍那》課程結束之間, 《辨了不了義》 課程暫停,星期四晚上改上《噶當大師語錄及行誼》。
●每周六上午的《廣論上士道》課程即將結束,接著將續講奢摩它。
●【燃燈節法會】
妙法勝者宗喀巴,妙法正理廣增長;
止息障礙之徵兆,順緣無遺皆圓滿。
當天雪歌仁波切將帶領我們做上師薈供來感念宗大師的恩德。
●時間:2017年12月12日(二),早上9:30-11:30
●新課程通知
噶當大師,指阿底峽尊者及尊者到西藏之後,傳承其教法,精勤修行的成就者們。此傳承名聞遐邇,不僅昔日當時,乃至後期藏傳佛教亦影響甚鉅。如:宗大師在世時所創立「格魯派」亦是其崇仰追隨者,極為贊揚此派,後來格魯派的別名亦稱為「新噶當派」。其餘藏傳各派亦皆受其廣大影響。
噶當師長的教證功德巍巍,道風極其嚴謹並注重實修。他們的教言樸實無華,但句句是修心的功夫,是人與法的結合,為學佛者提供了珍貴鮮活的經驗傳承。
●時間:每周四晚上19:30-21:00
至尊阿底峽等噶當派大師語錄及行誼
∼雪歌 仁波切講授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