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:
密碼:
 
2009-04-15 《樂道》是一個能以密續的修行方式來修菩提道次第的法門 參觀人次:3925
 

《樂道》本身,屬菩提道次第之法,但它還有一個特色,也就是,《樂道》是一個能以密續的修行方式來修菩提道次第的法門,因此之故,極為殊勝。

 

  菩提道次第,本身就是極為殊勝的教法。我們一學或一修菩提道次第,不論大小、顯密、大經大論,都能相互連結。換言之,修學菩提道次第,八萬四千法門,盡收眼底,全部都能學到。菩提道次第,實無比殊勝,而《樂道》,即屬菩提道次第法門。

 

  以密續來修菩提道次第,更是一種非常深奧的修行方法。《樂道》,即是以「樂空無別的空正見」來修行,此屬密續無上瑜珈部的修行方式。因此,《樂道》是以密續的方式來修菩提道次第。基於上述二種理由,可說《樂道》是最迅速成佛的方法了。

 

穹拉仁波切2009台灣弘法行程

〈台北〉

4/28()5/1()5/4()5/8()
每日
9:3011:30 「再冶鎔金」、「善說精髓」、「安樂道」口傳與教授,共9

地點:四諦講修佛學會

現場請法本

阿底峽佛學會/台中市北區東光路3883 04-2236-9643


  附加檔案:安樂道論--中文法本.doc